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rch 18, 2013

越野赛跑~

昨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比赛。 身为乖学生的我里说当然地有出席啦! 嘿嘿,别笑话我哦! 所有同学都疲惫不堪,、身体虚脱无力吧! 许多同学都在面子书上宣泄自己的心情~ 我来讲讲当天的情况吧! 我在此宣布,我在这次的越野赛跑中得到 42 名哦! = ) 我在百名以内呢! >.< 那么地碰巧,我就在那天经期到了! 倒霉透了!!! 没什么力气跑,多数用走的。(因为很累) 我们是属于真正的 “ 越野 ” ,因为是跑芭的。 当天的天气晴朗,不会过于炎热。 因为和朋友一起跑,就一直说话。 一直说话,就造成我的气越来越不足。 就是因为气不足,所以走比跑多。 因为走比跑多,所以才会得到如此的成绩。 哈哈,在说废话! =.= 在还没开跑时,每个学生几乎蠢蠢欲动,全部挤在前端,像极了即将开跑的跑车,踩踏油门卯足全力,准备在哨子响起的那一刻,用尽吃奶的力向前冲。 但通常在开始很卖力的跑,到最后却一副很狼狈、疲惫、没力的样子。 我在快抵达终点时,要跑上斜坡,一位马来男同学说和我比赛看谁先抵达终点。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使劲地向终点冲! 在斜坡站着的老师一直鼓励我们。 斜坡是很难走的,连走都辛苦,何况是跑。 但我还是努力不懈的跑到终点了,这时我才发现抵达的人已经蛮多的了。 我也不知道是我先抵达终点呢,还是那位说要和比赛的同学。 在试跑时,我的名次是在十多名以内的。 正式比赛时比试跑差很多。 >.< 不过我还是为我们青组积分了。 我们青组是总冠军哦! ^.^ 我们青组几乎把所有的奖牌都夺下。 有分女子总冠军、男子总冠军、女子优秀奖、男子优秀奖等等。 在宣布总冠军是我们组时,我们青组的同学几乎都站起来欢呼呢! 场面都被我们的气势震慑住了! 我很以我的组为傲,也很光荣! 虽然这次没尽到最大的能力,但总没白费功夫。 我会在下次的越野加油的! 人总是要往前看嘛!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