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December 31, 2013

向目标前进

        这一天看到了很多人在这最后一天写了对于今年的回顾和对于新一年的新期望。我自己也是想了想今年的自己是否有做好本分、是否有完成去年所许下的期望。答案是中下。每当在这一天对自己下目标时,心里是多么地昂奋,认为自己会在新的一年完成所定下的目标,其实不然。看到自己渐渐忘了自己的目标,脱离轨道时,就会觉得自己很挫败。=( 这只是个人对于自己的一些字句,如果你有耐心看,就随你看吧!        不是人人都能够做到最完美……但是,我想要做到最好!还未找到梦想的我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完成定下的目标,不想要再继续没有一个可以向往的事情了。好多事情在我脑袋里盘旋着哪!!!我不要再想无头苍蝇那样地乱乱飞,我想要像飞机那样地已经set好目的地,然后直往那个方向前进。我要写下来,然后一个个地去完成,待完成后,我想要享受那种成就感。呵呵呵~*v*         患上懒虫病的我,即使想要摆脱,但它仍然不断地来袭。(无奈)有时会很勤劳,有时却很懒惰,甚至会犯上瞌睡病。>v<屁股坐不久,读读两下就会起来找新玩意儿……真不知道那些能够坐在书桌前读上几个小时的人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我看我还是需要调整时间,必须有段复习的时间,要不然没有补习又上课不专心的我要如何存活下去。(希望能够做到)         纪律差的我当然是希望自己变得跟家有纪律咯~严以律己!!!如果再以我那种得过且过地态度活下去,我看我会很想揍我自己。糊里糊涂、丢三落四、懵懵懂懂等各种欠揍的不良品格一定要改进。(我知道我不可能完全改掉)我的Gila德性应该只有在朋友面前才会发作,所以就不必担心会吓到人啦!时间观念也是很重要的。(我会一直维持下去我那准时的个性)我最怕自己时间方面处理得不好,我也不喜欢自己到最后一分钟匆匆忙忙的,这会让我更加地慌张和不知所措,所以时间观念必须很慎重。         孝。我知道我自己很不孝……去了佛学营后,我也反省了,可是我很难在现实生活中实践这些事情。脾气火爆的我真的很难压抑我那火爆脾气。但是,我还是尽量不要多顶嘴、不要和她们吵嘴。一旦吵了后,我也会不停地责怪自己,反省自我的行为。能够在一起多久?我想要珍惜与她们的时间……         我想要做的事情也只是这样吧!我知道我不能够做好全部,可是我要慢慢一步一步地完成。一定要无时无刻提醒自己,不让自己跑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