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anuary 10, 2014

Kem Bukit Perjuangan- Day 1

        假期还未结束前,我去爬山了!!!提前几天去吉隆坡,结果很多东西都没准备好,劳烦了大姨……我知道我很会给别人添麻烦~=.=        上山路时,简直是恐怖到不行的啦!弯来弯去的山路叫人吃不消,晕车说带来的反胃感实在不好受,但我最后还是撑到了终点。我的表姐就受不来,她把早上所吃下去的食物全呕了。幸亏早上吃得简单~       我们住的是小屋子,第三间 我们正前往山路 山路险峻!!! 看看那烂泥的程度,脚可陷得很深 进入山洞咯 你可知道山洞多难走吗? 爬上爬下,有时还要拉绳上去,洞太小时是趴着爬过去的。 很辛苦但很刺激 洞里光线很弱,所以必须戴上头灯。 戴手套是因为担心手被石头磨伤。 那里的土著扶着我上去 他们很轻而易举地爬来爬去,没有丝毫的忧郁,超级佩服他们的 毕竟他们是在这里生活 天然的窗帘呀 从石洞出来后在巨石上休息 回程时在河边洗那沾满烂泥的鞋子 傍晚时分,我们坐……呃……我也不懂怎样形容这是什么车了 就是坐这种车,但是我们那辆比这辆好很多 这辆实在酷毙了 一路上凉爽的风不停地拍打在脸上,太享受了 沿途的风景还是如此地漂亮 只是我们车上的人儿得不停地躲避迎面而来的树枝,哇哈哈 壮观的瀑布 走了很长的阶梯,才看到那壮观的瀑布 大合照 碰及到水时,冰凉的感觉叫人舒爽 我知道我一点都不文雅。=_= 快乐玩水 玩得整身湿湿,还坐在车上吹冷风,真是一大“享受”啊! 不只是大叔的驾车技术不好,还是车的问题,回程时屁股超级吃痛的 这是第一天的行程,晚间没有什么活动进行。所有人都各自组群围坐聊个天南地北。因为把食物放在小屋内而引来无数的蚂蚁,害得我成了蚂蚁攻击的对象,导致我整晚不得安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