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 22, 2013

为你们哀悼

花了将近1小时去游览我喜欢的blogger最近的blog。 我喜欢看人家写的blog,有时能获知到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 我更喜欢看一些有意义的文章的小故事,可以提升自己很多呀~ 最近我听到了很多不幸的事,让我很感触。 小学的一位老师,因为车祸而逝世了,才刚迈入30岁的她就因为一次想骑着摩托到附近去教补习,而不幸地遇到死神。听说之前的她都是驾车去的,那天心血来潮想骑摩托去,却发生这样的事。急救后,情况甚是严重。不料几天后,竟然就与世长辞,让人感到很惋惜。听说她的母亲也是近期内逝世的。我认为他的爸爸受到严重的打击,老婆和女儿都相继地去世了,心里必定很难过吧!。 虽然她是新的老师,不曾教过我,但是我还是替他感到惋惜。 那天,有人来班上募捐,我不知道到底是捐给什么的,就把口袋里仅有的RM1给捐了出去。 后来,朋友告诉我是一位之前是操部团队里的一位commander,在马来新年期间会到海边玩时,不幸溺毙。听到后,我非常的惊愕。 本来我是不认识他的,不过后来就误打误撞地认识了,后来也经常和他打招呼,他总是嘻嘻哈哈的,给人的印象就是很乐观的人,所以我蛮喜欢他的个性。 他今年Form 5,现在是预考期间,他本应该坐在考场里应付考试的,结果他的座位就这样地空着,考卷也孤独地躺在桌面上等着他的归来。 我在这里为他们哀悼,希望他们在另外一个国度能够比现在更好。 我更加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地投胎转世。 我祝福你们…… 我真的觉得事事难料啊!去个海边也会遇上这种事情;兴起想骑摩托到附近而已,也遇上死神。我觉得我还可以活着,是件很庆幸的事,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呀! 听说那些死去的人,因为他们在世间已经完成他们的任务了,所以他们回到原来地方。 我觉得这样的说法是在安慰在世的人,不过可能有人因为这样的说法而释怀呢?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命,不过自己的人生要怎样走就是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