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November 3, 2013

夜晚的折磨

一上网,睡意全消,换来的是精神百倍地游览网站。该死的…… 鞭炮声此起彼落,洋溢着浓浓的屠妖节气氛,可是……可是我家的表妹就被这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吓得直叫我 “ 抱抱!抱抱!” 印度人过年了也意味着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也即将来临!^_^ 我很少失眠的~=( 但是近日来,我不断失眠,导致我的黑眼圈一直挥之不去,让我看起来憔悴不堪哪! 没有去上学的日子,我还是需早起,那是多么残忍的事情呀! 以前虽然在没上学的日子依然是八九点起身的我,也不至于现在必须每天7点起床呀! 然后,我一整天就得追着小妞团团转~~~多累! 我只有她睡午觉的时间能够 好好 地看戏和看书。 上床后,虽然无法马上入眠,但是也没有像近日如此严重。我突然好生羡慕我老不(妈妈)哟!我老妈可是一躺下床不出三分钟就能入睡的人,真好命呀! 睡觉时梦梦连连,搞到我无法睡好,甚至被梦惊醒。惊醒后还需很久才能入睡。 如有能帮助睡眠的方法请务必告诉我呀!我会万分感激您的!!! 全家人已入房就寝,『偌大』的客厅只剩下我一人,这就是我享受个人时间的时候。>v< 自从表妹回来这里后,我不曾好好的睡过,所有以往的个人时间、自由活动都没有了。 我来分享下我照顾小孩子的心得吧! *这是第一要警戒大家的!(好像很恐怖酱~) 那就是……要是你没有照顾孩子的决心,绝对不要说你喜欢小孩子。 孩子真的不是普通的难顾呀!-_- *第二是 你必须很有耐心! 对于孩子的哭闹i及闹别扭,你必须『逆来顺受』,要不然你会崩溃的。不要在那边说什么,我一巴掌挥给他晕之类的话。 *第三是 你必须有爱心 教育孩子是一辈子的事,什么父母教出什么样的孩子,我觉得这是没错。父母给予良好的教育是很重要的。孩子能够感受到你对他的心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