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February 11, 2017

鸡年新年

  舍不得新年啊。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很棒,不管是家人团聚抑或是朋友间的聚会,都需大家的配合才能团聚啊。也只有这样才能冠冕堂皇地登门拜访,是吧,平日也没有啥机会或可能去拜访朋友的家。有时候去到长辈家,看到他们依旧安康,心里也觉得踏实。   朋友间的团聚有的就是冷场和尴尬,赌牌正好可以化解,没关系,大家都蛮烂赌的,我也是,呵。办了三年的团拜,不简单,明年还是个未知数。从浩浩荡荡的摩托阵,到有些人已经转型去驾车了,唯独我一个弱女子还在驾摩托,不可怜的,其实还有点酷酷的,科科。因为跟中学的团拜,结果没得出席中六的团拜,蛮可惜,毕竟以后或许就没机会了,我们都只是对方人生中的过客。很感恩,中学的马来同学来拜年,心里美滋滋一番,大家就借此机会互相了解近况,顺道问问其他人的近况。还有就是蛮谢谢平时帮助我很多的同学来拜年,当然我也趁十五没过去拜年了,礼尚往来嘛。也去了老师家拜年,成绩还没出前,真的很庆幸成绩在新年后出,要不然没心情过新年也没脸到老师家拜年。立春拜年,跑到她家立蛋去了,五粒对两粒的成绩,哈 XD   好多想去拜年的家,那些曾经帮助我的人,想看看他们依旧安好,想寄上祝福语,想表达我的谢意。   初九。表妹带了交往才一个月多的男朋友回来,觉得有点唐突,可也不能怎样,可哪知道给人捅娄子了。回去后,分手了。没关系,就当作一次教训,学乖了记得带眼识人。拙眼也会变慧眼的,在时间的洗礼下。还是很喜欢欺负我,那个或许跟我相冲的表哥,斗嘴总是输他,但人倒是不坏,就嘴贱了点。   新年后摆脱了没车的困扰,却徒生了有车的负担。自考车后, P 牌转换成正式驾照,驾车都没超过十次,每一次都是战战兢兢的。老兄,你跟我这段期间得相安无事啊,我会竭尽所能不让你受伤的。     生日在新年前过掉了。满心的歉疚,对于那些为我庆祝的朋友。好抗拒也不习惯,所以想逃避,可是也躲不过。我为我的表现深感抱歉。生日歌,生日蛋糕,都是第一次,很珍贵。有种被珍惜的感觉,心里暖暖的。感觉有这一次的庆生已足矣,以后没庆生也都无所谓了,反正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过的。我只想在生日这天能够感恩健康平安地长大,谢谢妈妈把我生下来,想做一些事情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