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pril 18, 2014

还是朋友吗

上了高中后,生活变得好忙碌,似乎有点喘不过气了。 课外活动增加了,几乎每个礼拜都留校。 参加操步,导致我几乎每天都留在学校。 理科真的不好读,account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老师教得很卖力,可是我脑子不好使,无法理解老师教什么。 没补习,就自能凭自己努力,很辛苦…… 又要兼顾学业,又要兼顾课外活动,真的很难分配。 我的娱乐很简单,就是看小说。 一看小说就被阿婆唠叨个不停,只因为考得很差。 偷偷摸摸地看小说的滋味真不好哇~ 上上网,看看时事,也要叨念,就不能放纵一下自己吗? 我已经克制自己不上网了,你能体谅我吗? 不要束缚我,我会很辛苦,我会挣扎。 能不能不要逼我读书吗? 朋友之间的关系好像没像表面上如此平静。 我不曾视你为敌,也不知道自己无形中伤害到你或是开罪你。 你的事情大家讨论得沸沸扬扬,你知道吧? 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身边的朋友为什么无法成为知己,是否是你不曾敞开心房。 你每次捂耳的动作都会给人无形的压力,你那不满的神情使人对你敬而远之。 或许你非常注重学业,可是你终究会感到压力、疲累,适时的放松自己是没错。 因为你的脾气,大家都不敢正面地指出你的不好,只敢在背后指指点点。 一半的原因也是你的妈妈是大家的老师,大家也不好开罪你。 大家不是故意忽略你的,只因为你总是不参与大家,大家就渐渐忘了你。 因视你为朋友,所以我即使被你unfriend,挣扎许久,我还是想要挽回这段友情。 再度对你发出请求。 当我知道你又取消请求时,我突然感觉这段友情似乎无法维持了。 友情就像一棵树,它需要空气、阳光、水分,一样都不能缺少。 我付出了努力,你却拒绝我于千里之外。 我们还是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