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y 9, 2013

我的操步

说说关于之前操步的事吧! 之前操步,每天留校晒太阳。 我和几位朋友很贪吃,说吃腻了学校的食物,便不愿吃学校的食物。 离操步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便顶着大太阳走几十里的路到市街去华人档口吃。 为了美食,再怎么辛苦,我们都愿意哪! 我们去过三四次了,我都是吃粿条和炒饭。^.^ 在最后一次的操步练习时,我们再度为了美食,走更远的路,去吃一碗laksa。 我们很爱吃吧!=) 说到操步,我就气呀!@@ 在操步的这段期间,我都没抹防晒膏,皮肤直接黑很多。=.= 脸没搽,手也没搽~ 偏偏这个时候,防晒膏完了…… 本来皮肤就没有很白,晒一晒,变得更像马来人了。 心痛啊~ 虽说我们在最后一刻,才学我们的花式,不过我们还是成功地完成了。 不过期间,一直有人没有出席练习。 我是这样想的, 如果你没有想要参加,你当初就不应该填名字, 一旦参加了,就必须做到好。 每次练习都有人缺席,人不齐全,要怎么练默契?! 我是里面的老鼠屎之一。 我会有点blur blur,会犯很多错误。 不是踏错脚步,就是转错方向。 还有就是我那爱说话的嘴巴,经常被commander骂。=.= 比赛当天,我们全部人全副武装,穿戴齐全。 诶,不齐全才对! 唉,之前没听清楚主席说的话,结果临时出现状况。 我们的袖子必须缝上较长的uniform名字,我和我的朋友都以为我们那种就是长的名字。 结果是错的,团队里的学姐立即去买。 哪知店家只剩五个,我们需要不知道几副。 我就和一位reserve,马来同学交换衣服,她的一边手臂已经有长的名字了。 我们没有办法缝了,只好pin着。 幸好在检查服装时,没有被老师们发现。 我的头发短,主席帮我绑,帮到好高哦!>.< 因为到时候头发必须塞进帽子里,不能掉出来。 朋友都笑说很像三太子!=.= 在检查服装的时候,我都不敢深吸一口气。 老师们围着我们的团队评分。 因为一个成员的鞋子与其他人的不同,好像被扣分了。@@ 我有听到评分老师说我们都不错,头发都有绑好之类的 有点沾沾自喜~ 我们第七号出场,也就是最后一个制服团体。 在还没出场时,我们有练花式。 做花式时,我必须和一位朋友面对面走向对方。 我不知怎么的,看到她,就“噗哧”笑了出来。 老师就警告我,到时比赛时校的话,就把我给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