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anuary 9, 2014

开学记

        开学到现在没有更新过部落格~>.<我知道错了,呜呜呜……一开始就就糊里糊涂地添麻烦。最后,我还是选择到理科班……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还是继续下去吧!说别的吧!2013年尾的爬山之旅都还没在这留下痕迹。你太懒了啦,真是的!知错了,明天一定来!         去学校上课已经一个星期多了……我是多出来的第37位学生~就我一张桌椅坐在角落。挺喜欢自己一人坐的,我并不会觉得特别寂寞孤单。有位老师还特别关心地问我,你一个人坐不孤单吗?至少我一个人坐,我不会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也会主动把功课拿出来做。但是……我会打瞌睡!!!以前和朋友同坐时,老师在前方讲课,我们也在后面噼里啪啦说个不停,完全无视老师的存在,所以我哪来的瞌睡虫?现在的同学个个专注于课堂,谁来给我解闷?有时真的打瞌睡时,坐在我隔壁排的朋友就会叫醒我,或是用胶擦丢我。上课时该懂的东西,我当然不会漏掉咯!^_^         对了,今天课外活动有mesyuarat agung。在这里头发上了一件小惊喜。一开始就是会叫大家选出主席、秘书等之类的。在选财政的时候,我就说不能给马来人做,她们做事太马虎了,一定要给华人做。我朋友就揶揄我:“那你去做啦!”我就料她不会真的推荐我,怎知我的另一位朋友大声喊出我的名字。我顿时吓了一跳!过后还有几位同学被推荐出来。当投票时,我的票数是压倒性的胜出,以70票获选为正财政。你懂看到如此多人举手投票给你的那种惊愕和感动吗?我简直是受宠若惊哪!         既然当上财政,我就要做好来,绝对不能马虎。以前的经验叫我头疼,因为做财政这个职位一点都不好受的。收钱收到很麻烦的,因为一定会有人不交钱,这时我就要催呀催的,简直像个老太婆似的。而且算钱也算到头昏脑胀,深怕钱不对数~那就不好交代了。         又说了一大堆废话~祝我也祝大家开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