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 14, 2013

木瓜啊!

我很怕我开学后就没时间来更新blog了,我势必做什么事情都要持之以恒,不要保持着三分钟热度。 只要有热情、又坚持,没什么事是办不到的! 之前拍了几张照片,忘了来分享。 本想拍蚂蚁的,岂知蚂蚁快跑进花洞里了 看到蚂蚁吗? 木瓜~木瓜  阿婆说十月才会熟,不过我很想吃了 我很喜欢这样地拍大自然,这样地拍花花草草,我乐在其中。 本来的我是连操纵相机都不会的村妹, 就开始研究相机,研究如何拍到好的照片。 现在相机物归原主了,我没法再拍照了。 每每看到美丽的景物,想把它拍下来时,才豁然发现身边已没相机了。 多希望能再拍照来分享。 那天,亲戚回来…… 我的表弟颈项挂着一个专业相机,一直不停地拍呀拍的, 俨然是个professional的摄影师。 当有新的东西时,人们就会对这件东西爱不释手,一旦久了,就会把它弃于一旁。 好羡慕他们哦! 亲戚一家都算是富裕人家,不愁吃不愁穿。(虽然我还不至于三餐不定) 他们有多余的钱能买一些奢侈物品,买自己想买的东西,多好啊! 亲戚一家经常到处旅行、到处爬山、到处游玩。 我多想也能像他们这样~ 每次看到他们在面子书upload他们一家出游的照片,都叫我羡慕不已…… 我将来也要带着妈妈和阿婆到处旅游,这是我的愿望。

想要发泄

心里够郁闷的!!!不写下来发泄一下,我看我的心会爆炸…… 本来是不这么在意的,可是突然想起来,结果直接占据我的整个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够烦的。 唉,放假嘛~干嘛要去烦恼自己?! 烦恼是自己制造的…… 一想到我的科学试卷,我就懊恼起来了~ 预考过了,明明该放松心情,不去想学校的事情。 可是放完假,就要迎来派考卷的残酷事实,真是无奈呀! 是A班生,就一定要拼死拼活的读书吗? 虽然每次在十名以内,我还是备受阿婆的责骂,每次拿我和人家比较。 我是我,她是她,我只要我有进步就行了,为什么总是拿来较劲? 我不喜欢那种死读硬读的方法,只要有热情就能够把它读好,不是吗? 好怀念小学的老师哦! 老师都很用心地教我们,不会随便的敷衍我们。不会的,都会教到你会为止。 现在什么都要靠自己,不会的自己研究到会而已,没人教我。 我没有上补习班,家境贫穷啊……而且,这个地方也没老师教补习班。 要上补习班,就要到差不多20分钟车程的小镇去,我是没交通的啦! 虽然同学有去补习班,但是我都不好意思麻烦人家啦。 真讨厌这次老师安排的考试时间表!!! 把sejarah和科学放在同一天,根本就没时间温习嘛…… 两样科目都是要背的,哪儿读得完?! 我还特地早上五点多起来温习,还是没办法啊~ 结果我放掉了科学这一科,死定了。:'( 只要没有拿C就行了…… 一想到科学paper2,一大堆的题目不会做,想不起怎样作答,就叫我心烦!!! 科学向来是我最弱的科目,结果还敢敢地没去复习,题目出来果然很多不会做。 不知道为什么就科学比较弱,又听不懂老师在说些什么,又没补习,很差~~~ 说听不懂老师再说什么,倒不如说我没在听老师讲课,老师讲;我也讲。XD 要自己钻研科学这科,对我来说真是很难…… sejarah,geografi,KHB都是背的科目,只要有读一定会做。 相反的,你没去读这个科目,你稳死…… 语文课,BM、BC、BI都是要打好基础,重要的是看你碰到怎样的老师。 我很庆幸我的国语老师是很不错的老是,也因为她,我进步了很多。 我也从迷雾中走出来看到了阳光。 希望这次的国语能够安全过关,没有A,有C,我就很开心了! 华语,我都一直保持着一样的水准,都是在80以上的。 对于这次的华语,我还蛮有信心的。(^_^) 英

扫兴

哎呦— 明明今天心血来潮的想看Life of PI的,看到一半DVD出问题。【恨】 我看到有很多飞鱼那里,场面好壮观哦!>_< 阿婆也和我一同看,她说:“ 有心脏病的人,看了都会被吓死~ ” 给你看更恐怖的,你不是要晕倒了?! 借了很久都没拿出来看,还没还人家…… 开学一定要拿去还! 自己上youtube找来看,一定要看完~ 这是和朋友借来的DVD,当然不是正版的咯。 我是不会去刻意买DVD来看的人。 我的朋友就很喜欢,如果有喜欢的电影或连续剧想看,找她就对了! 有很多电影上映,我都没办法到电影院去看~:'( 谁叫我是个村妹呀! 离最近的麻坡都没有电影院,免谈想看电影啦~ 不怕你们笑话,我张这么大还没看过电影呢!XD 如果想看电影,就得到马六甲去,大约一个小时多的车程。 看,多麻烦…… 再说,我又没交通可去,我家人也不可能让我去的啦!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 《新村》快要上映了!(开心) 我还没看新村的小说版,开学去跟朋友借来看~^.^ 我知道许有彬有演,好想看。 或许我的朋友会买DVD来看,到时就借来看咯。 小说都看完了,闷~ 看完了《蓝色泡泡馆》,不错看哦! 明天就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