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December 16, 2013

短更新

        呼呼呼!终于有空来更新部落格了!(心虚)忙足了整整10天,终于抽出时间了,但是今天我还是按奈不住想游览面子书看看新消息……浪费了一个小时呀!!!>_< 来个小小的更新,简略地说说这几天发生了什么的事。         10天里……我去了吉隆坡、照顾小孩子、参加了佛学营、回来家里休息一天、去当裁判、去参赛。很废,是不是?         但是……这10天却给我带来了很多东西、也领悟到许多的事情。参加了佛学营是一种缘分、当裁判是一种学习、参赛是一种机会。我真的很感谢这10天的来临,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是否和我一样感恩这10天呢?         肯定有不少人期待着成绩、也有些人紧张着成绩~19号便是领取PMR成绩的日子……突然间,我好像变得很淡定地去迎接这个日子。似乎已经没得改变了,只能接受~尽管成绩如何,我都要坦然的接受它。         时间也不早了……明天来记录我参加佛学营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