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 6, 2013

与最爱的人分享美好时光吧!

又来分享照片了…… 这次分享的不是植物,是景色。 在一天的傍晚,走出门外,竟然给我看到佳景,实在是太幸福了。 那天的晚霞好美哦!^_^ 晚霞淡淡的,云朵很美丽。 好像棉花糖啊!!!(吞口水~) 屋子之前的视野就那么的狭窄 有些美丽的东西,它只在那一刻出现,过了那一刻,它就不复存在。 看到美好的东西,第一时间都希望和自己最爱的人分享,是很幸福的事情。 当你发现那人不在你身旁,无法和你共享其乐时,会感到惋惜吧! 之前一看到美丽的东西,就恨不得和人分享的我,不知去哪儿了~ 现在想到那时看到美丽的晚霞的我竟然没有和妈妈分享,反而拿出相机拍下佳景,自己享乐。 我妈妈看到我在拍照,问我在干嘛,我竟然回应她没什么。 过了几分钟,那片晚霞已经不在了…… 我好后悔我自己没立刻和妈妈分享。 以前的我,看到美丽东西都会大喊:“妈,你看!你看!” 现在的我,妈妈问我在看什么,我竟然回应:“没什么。” 想起以前妈妈与我一起看多层彩虹时,那美好的时光,那无以伦比的天伦之乐。 我不禁感慨起来。曾几何时的我们关系是如此和密切。 以后的时日,我都要和妈妈分享所有美好的事情! 我不想错过任何的美好时光了!

马来糕点

马来同胞的斋戒月快过去了…… 我的马来糕点还没吃够哇~ —_—'' 虽然我是华人,不过我对其他种族的食物都很喜欢哦!=) 每个种族的食物都有他们特色。 我不认为只有华人的食物好吃,我觉得我应该尝试不同的食物。 不要一味地对那些食物存有偏见~ 马来人的糕点有很多种,在这斋戒月期间,我都快吃不完了。 (也快变肥婆了~=.=) 看看我喜欢吃的糕点其中之一吧! 这是ondei-ondei。 不知道我有没有拼错名,我身边的许多朋友都称之为onei-onei。(我之前也是这样叫它的) 之前在斋戒月时,和马来朋友聊到马来糕点,我就马上说我喜欢吃这个。 我的马来朋友听到一头雾水,后来纠正我的读音。丢脸死了~ 我在这摊的很好吃哦! 一咬下去,竟然给我爆浆!!!>_< 喷到我整间衣服都是~ 里头的椰糖竟然流出来,搞得我手忙脚乱,狼狈不堪。 不过,真的很好吃! 其他的糕点还来不及分享已被拿去祭五脏府了……=_= 我不希望种族之间有分歧和误会。【这是我小小期望】 我不带着有色的眼观来看待他们,也不去批评或贬低他们。 我认为我们是平等的……

花儿之伞

拍着拍着,就像找点特别的拍法,正拍、从上往下拍、焦点等,都试过了。 一天竟然给我想到一个拍法——从下往上拍。 我本以为不会很好看,出来的效果竟然那么的好,真是叫我意外呀! 看看效果吧!=) 好看吗? 好美呀! 雨伞坏了,起毛了…… 是不是别有一般风味? 我们不该只在一个角度来看一样东西,从不同的角度看一样东西时,我们会发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人与人相处也是同样的道理。 在发生一样事情时,我们不能以我们自身的角度来下判断。 我们应该将心比心,往不同的角度来分析,不要胡乱下定论。

新花绽放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你们是否有听过这个名句呢? 新的花儿越长越艳丽,甚至比之前的花儿还要艳丽。 这究竟是它自己的造化,还是老将的扶持? 它是不是越长越壮了? 看看它隔壁的花儿…… 昔日它也像新花儿如此地嫩、如此地艳丽、如此地夺目。 此刻的它是多么的衰老、多么的不堪入目。 很喜欢这张呢! 我的拍摄技术不错吧! 这是新花的枝头 这是旧花的枝头,颜色已没那么的鲜艳了。 日渐凋谢的花儿 下次我要post比较特别的拍法。 我觉得很棒呢! 你们一定要欣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