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November 29, 2013

一切都没事了

一切真的如我所希望,真的是自己胡思乱想……疑惑解开真的很开心。本来卡在心里的石头都化解了!=) 昨天的阴霾烟消云散~至于是什么事情就不明说了。其实事情可能并非自己想的那样,事情很有可能有反面的。不要兀自下判断! 明天去跟朋友借书看咯!^.^已经几天没碰到书了,感觉很怪~幸好这几天妈妈都有订报纸,所以阅报打发时间。明天去喝亲戚的喜酒也能跟表妹借到书,真是高兴啊!言情小说……那种卡通封面的小说。老实说我从没碰过那类的小说~=v=本来想劝服我的表姐一同去的,结果失败了。大学的功课没完成加上我临时才通知她,她都来不及做准备。 和人相处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不要试着去改变他人……这句话有时觉得对,有时觉得错。如果别人错,我们不去纠正的话,不是反而害了他们吗?;那人本来就是那个样子、那个脾气,就不需去改变吗?有时看不过眼的事,我要怎么让自己觉得看得过眼才好?死脑筋的人怎么说都听不进去,我该怎么办? 每天这样的生活都让我厌倦了……与其说厌倦,不如说平凡没乐趣。在这个世界里,有人活得精彩;有人活得平凡;有人活得心惊胆战;有人活得高尚;有人活得困苦;有人没有目的的活着。我是哪一种?我好像是活得平凡+没有目的。我到现在还没有什么人生目标……最小的目标停留在第一步,没有一步接一步地跑到终点……一株株的花草已经种在道路上了,希望能够茁壮成长。 我想对自己所句话: “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