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December 5, 2013

49天

        好几天没来了……这几天因为雨天让我很担忧,住在低洼地区的村名如我,一碰到雨季,心里总是很担心会发生水灾。看到我国该多地区连连发生水灾,有些地区甚至大停电、缺粮、灾民失踪或死亡等等。我家这里已发生过2次的水灾了~=(         今天的重点并不是这个。今天是来分享连续剧的!*^.^*本来前几天就要分享这部连续剧了的,因为在忙于<某件事>……这部连续剧是表姐介绍给我~真的很好看!!!虽然我没有边看边掉泪,不过这部真的是部不错的戏~本来和朋友比赛看谁先追完这部戏,但是因为我要照顾表妹,因此战败了……=.=         要不要剧透呢?要不要看下去,你决定~故事里的女主角因为一场车祸而发生了感人的故事,为了挽救性命,她必须获得3滴纯度100%眼泪,而且必须是来自非亲属。调度员很帅,而且在这部戏里头很讨喜。被附身的另一个女主角的故事也是非常的感人。因无法接受恋人的逝世,而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不知不觉在睡觉中被附身。她和调度员的故事很感人……至于她为什么和调度员会扯上关系,去看就知道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卖关子) 申智贤由南奎丽饰演 看到她出车祸死去,就猜想她后来就没戏份了吗? 其实她的戏份也不少啊! 被附身的宋依景是由李瑶媛饰演 剧里的她哭到超级叫人心酸、叫人心疼哪! 她笑起来很好看,但是面无表情的时候很叫人有种疏离感。 调度员 他在里头很多剧情听好笑的 他为什么会成为调度员和他后来为什么会和被附身的宋依景扯上关系 (不要问我~哈哈) 韩江 在被附身的依景身上看到很多智贤的影子,到底他有没有发现附身在依景身上的是他一直默默暗恋的智贤呢? 最后和女主角相恋,但是不能够在一起 呜呜呜,这个让我很伤心,她为女主角做了好多事情哦!         至于另外2个坏角色呢!我就不多说了。虽然最后一定是反省,但是想到他们所做的事情就让我气得牙痒痒。在最后一天,智贤获得了最后2滴眼泪,这一幕超级振奋人心的。第一滴眼泪是来自韩江的。在最后2滴眼泪中,我的猜测错误了!只有一滴眼泪猜中,另一滴眼泪是来自一个意想不到的人身上。结局有点让我接受不到,但是这个结局所带我的启示值得回忆。 收存眼泪的项链 好喜欢哪!简单的设计我最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