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October 23, 2013

『Line Offline』动画短片

之前有一阵子迷LINE的动画,每天一旦连续剧做完后,都会播大约5分钟的动画短片。我每天定会留守电视机前看这部动画。 我的一岁小表妹和我一样都是这个动画的粉丝哟~>_< 我的阿姨说她每次听到这个动画的主题曲时都会立马跑到电视机前坐下观看的。是不是很可爱? 自上个星期起,八度空间没再播出LINE OFFLINE 动画短片了。 简介 以在全世界拥有8000万登陆用户而值得夸耀的人气免费通话软件"LINE"的于12月13日在NHN总公司召开吉祥物新动向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司表示未来将会发布使用作为"LINE"的特征之一的"印戳"(取代文字聊天,将可以发送表情的服务)中的角色所制作的漫画和动画作品.动画标题为「LINE OFFLINE 上班族」,将会以"LINE"的原创表情角色作为主角,讲述一系列的上班族物语.而"LINE"用户众所周知的角色穆恩Moon将会以"系长"的身份作为主角登场 登场人物 主题曲 在动画里,我最喜欢馒头人副科长了,圆圆的头,表情丰富,很容易学画他的表情。接着是熊大。他是里头最具神秘色彩的人物,只靠肢体语言表达一切。其他登场人物有詹姆斯、兔兔、部长、洁西卡和莎莉。从短动画里,你可以了解到上班族的种种趣事。 在今年的4月又再度推出《LINE TOWN》, 30分钟动画 ! 和上面的5分钟动画是不同的制作公司和导演。但人物一致。5分钟短片是针对成人的动画。而这个是针对儿童的。 如果让我选择我还是选择5分钟的动画,因为这样简短明了一点都不拖时间,很适合我。 但是有时看完后,还是有点意犹未尽的,哈哈!^.^ 在这里,给大家献上一集的动画吧! 再见,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