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une 16, 2014

心情记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我却没做到任何有意义的事情,但却过得忙忙碌碌的。本来兴高采烈地期待着我美好的假期,并为自己拟好想做的事情,可是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哇~     满肚子想写的东西在这一刻不知从何写起。其实很不满意自己的成绩,但在朋友面前却装出无所谓,这个分数已经很不错了的态度。后悔、讨厌自己那散漫以及吊儿郎当的态度……你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我就是没有那种毅力去发奋图强,使成绩突然突飞猛进。看到别人正在努力温书时,我却在一边叽里呱啦地说个不停,感觉自己就是不够努力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     以往对于上课的热情和认真找不回来了。好怀念小学时期的我,多么的踊跃、多么地爱上课、总是认真地听课,从不打瞌睡。现在呢?你是在自甘堕落吗?怎么没有越变越好,反而逐渐退步啊?          真不知这样的成绩如何对得起那些帮助我的人?真的觉得很抱歉……唉~我该怎么面对他们哪?想到我的头就变得像气球这样鼓胀~人家给予我这么多金钱上的帮助,我却没能以标青的成绩回报人家,真的是问心有愧啊!     A班生又怎样?被人说是A班生一点也没有自豪的感觉,反而有点感觉有点羞愧。我到别人的班考试时,被说你是A班生,酱聪明,一定会考的啦!我反而觉得很压力,要是我考出的成绩比你们还差,你们又会说些什么呢?     每次希望自己变得更加的努力向上,可是却没有一次做好。到底要怎样我才能找回以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