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rch 26, 2013

比赛

在三天前到了 batu pahat 比赛跆拳道。这次的比赛让我获益不浅哪! 我很感谢我的教练让我参加了这次的比赛。 这次的比赛让我知道了我有很多地方的不足,跟别人比我差劲得很! 缺乏练习的我,无法和别人较劲~ 打 pattern 的时候,因过于紧张而打错了,一步打错,整个 pattern 就毁了。 大好自己的 pattern 后,我上前抽 pattern 打,我抽到容易且蛮熟悉的! 顺利地打完整套 pattern ,很庆幸! ^.^ Sparring 时也败仗了~( =.= ) 被对手打得落花流水!!! >.< 对手很会粘人,我来不及还击,也无法做转身动作。 我没有打 team 的,因为朋友临时才参加,来不及练习。很可惜~ 开幕时,是别的 acedemy 表演。很精彩呢! 每个动作都很高难度。(都是马来人表演) 我很佩服他们咯,竟然有如此高超技能! Jumping kick, flying kick, 翻筋斗等等都很厉害呢! 我对黑带们的比赛比较感兴趣,他们都很有经验,从他们身上能学到很多。 虽然我也是黑带,但我远不及他们。(我去年才刚升黑带而已) 打 pattern 时很稳定,步步完美,每个动作都做到尽善尽美,好看得很! 我最喜欢看他们 sparring 了! = )(他们很会打) 我们 DS 有一个很会 reverse 踢的。在比赛时,我看到一个能跟他比的帅哥呢! 因为他长得挺好看,浓眉大眼的,所以就唤他为帅哥咯~ =p 他 reverse 超快的,又高哦!直接能中对方的脸! 我碰到的对手够会粘我的,我根本没机会 reverse 。 =.= 这次我当 coach 哦!这是我第一次当 coach 呢! ^.^ 我的工作是负责确定我们的参赛者在被规定的 ring 里面。 还有负责拍下他们比赛时样子。 在他们还没 sparring 时,我必须帮他们带 gloves 。 比赛进行时,我必须在旁教他们怎样打。 如果对方太强,我方处于较弱势或受伤的话,我必须问我的参赛者是否愿意继续抑或我当机立断地弃权。 我们必须把参赛者的安全放在第一! 就先写到这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