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September 1, 2013

九月冲刺

九月来临了,也证明理PMR初中评估不远了。 准备倒是没什么准备, 因为懒惰 ,这时该努力多做练习哦让自己熟悉考题模式,现在才复习就有点迟了。 话说PMR是没什么重要了,因为已经被废除了,但是对于明年将会入住哪班,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的。我连我自己想进什么班,我都不是很清楚。等成绩出来才说吧! 这个月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进行, 担心+害怕+兴奋+期待 ,心情可是错综复杂呀! 我希望我们能做到好,不是不是,而是最好!!!XD Fighting~~~ 前几日收到《盖娅勇者传》作者庄昉思所寄来的卡。:DDDD 向来不被幸运之神眷顾的我,出乎意料地被抽中名字,super duper happy!!!(^.^)LOLLL 头一回看幸运儿名单时,没看到我的名字,后来不甘心再看过,发现真的有我的名字时,心情是难以言语的~ 我马上把我的真实姓名和住家地址发给作者,马上马上马上…… 卡的封面好好看哟!JING的画真的很不错! 野火被画得栩栩如生,颜色搭配也很不错,整体超好看的。 卡的背面有作者写的话…… “在人生的大海中,我们虽然不能把握风的大小,却可以调整帆的方向” 字的下面是《盖娅勇者传》的印章,旁边加上作者的名字。(我还是比较想看签名,嘻嘻) 我的名字被写错了,“棋”变成“祺”。不过,我不介意啦,重点是作者对于读者的这份心意。 我要向其他读者一样用胶纸把卡粘起来,以便不被弄脏。那位读者很厉害嘛,还想到这招。 看见作者在面子书发JING的图画,很喜欢就把它copy下来,设为background了。 嘿嘿,当作是我对于PMR的决心吧! 要去抄作文了,还得做历年考题,还要看小说等…… 好多事情要做呀~ 等PMR过后,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奋力做到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