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December 1, 2013

又是一场婚宴

昨天到永平和亲戚的喜酒…… 有时亲戚聚在一起的时光了,很享受这样开心的日子~=) 本来还很气愤的,因为需要提早前去,因此不能够去借书了。所以,改在明日借书。 不想要废话连篇,所以post照片吧! 以下照片全是表妹send给我的,我完全没动过手脚…… 越吃身材就越走样~=.= 虽然是发育期间,摄取的食物量惊人,可是不见得身高增长~>.< 我是向<横>发展,到没有向<上>发展。【悲哀呀】='( 妈妈 和妈妈的合照没多少,因此乘穿得漂漂亮亮时照上几张 阿婆 想要和阿婆留下照片 “阿婆,做么你没笑的?” 我的表弟,超cute的 哈哈,右边那位表情超搞笑的 我的表妹很有人缘,当日很多亲戚找她拍照 我发现我笑得很灿烂 哈哈XD  因为这次的喜酒,本来不是很熟的亲戚也跟着变亲了 隔壁姑婆家的两个小鬼 虽然是男孩子,但是姐姐的跟屁虫,什么都要跟…… 瞧瞧他那头发 你的眼睛是怎么了呀? 为什么我的手这么粗壮的…… 表姐妹的合照 明天来分享连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