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 19, 2013

《屋塔房王世子》

真是个懒惰虫啊!!! 一直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定要写,可是拖到现在才来,你未免太没纪律了吧! 知道了啦,别在念了啦~ 不知道大家是否之前有在八度空间看《屋塔房王世子 Rooftop Prince》这部电视剧。 如果看过的人一定觉得很好看吧?还没看过的人我要对你们强力推荐哦! 这是一部很好笑的戏,而且很趣味呢!!! 我和我的朋友几乎每天去学校讨论剧情呢,而且还时常模仿剧里角色的动作和说话方式。 我很喜欢这样去到学校和朋友分享共同的喜欢的东西,就好像志同道合这样咯~=) 我的朋友已经告诉我剧情的发展,所以对于整部戏,我都略知一二了。 我很后悔先知道剧情,这样就没有很新鲜,对下一集就不会充满好奇。:'( 这部剧是讲述一位王世子的世子嫔遇害,王世子为了查明事实真相,不小心和众臣来到了现代,落在朴荷的屋塔房。 来到现代的剧情super duper好笑的啦!(^.^) 他们一直用宫廷语来说话,在现代看来是很好笑的啦~【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你会不会觉得他很奇怪?】 剧情一开始就下伏笔了,惹人探索,不过我先知道剧情了。 朴荷是由韩智敏饰演,王世子李柯是由朴有天饰演。 他俩的演技我觉得很棒哦,有些情节朴有天演得真的很棒,也不赖嘛…… 朴有天是韩国男团JYJ的团员,之前在娱乐版看到说他在偶像排行榜居首喔,有点意外吧! 报纸还这样写,演过《星梦高飞》和拥抱太阳的月亮》的演技获肯定的金秀贤却没有入围,实属意外。金秀贤在《拥抱太阳的月亮》里哭的演技,真的让我佩服。 之前在《再见,雷普利小姐》就有看过朴有天了,所以一点也不生疏。是第一次看过,不过越看就越喜欢她。>.< 左边起是由李敏豪饰演的宋万宝、饰演李恪的朴有天、饰演于龙戌的郑锡元和由崔宇植。 很喜欢卡通人物版的,很可爱,也很趣味呢!<3 我很想分享里头一些好笑的情节。嘻嘻 朴荷在游乐园拿了一个气球对王世子说这是甘甜的,给王世子吸,王世子不疑有诈,张开口就把那些气给吸了进去,岂知王世子的声音一出来,简直好笑到极点。 我看的是华文配音,如果是原声的肯定很好笑!!! 王世子的臣子鞠躬时,超级90度的,头还抬起来,那个动作很经典,我还在学校模仿给我的朋友看,她说不像哦~ 还有就是他们用按摩器时,那个样子超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