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September 16, 2013

《Big 真爱上错身》

终于我看完了《Big 真爱上错身》,现在看《忽必烈传奇》。虽然我不是那么洗好中国戏,不过我还是会看,我想看看忽必烈的人生壮举到底是怎样的?我还在看七点钟的《倾城绝恋》,天天在看美璃~不是我喜欢而是我没选择,电视节目来来去去就那几个。【无奈】 不知道大家喜欢这部剧的结局吗?我本以为景俊在结局会出现的,结果事实并没有。如我之前所开玩笑的一样,景俊该不会整部剧只出现第一集吧?他的戏份就只有躺在病床上而已……>.< 结局是这样的……允在和景俊一起去德国接受手术,手术后两人在车祸后的记忆都消失了,恢复正常生活。一年后,恩岚和景俊以初次相见的方式相遇,恩岚就依照之前他俩的约定告诉景俊自己很爱他…… 虽然没有看到正面,但是凭身材凭那一小部分的脸,我就知道他是允在嘛~ 这样的结局虽然很特别、很新鲜,不过我还是比较希望看到她和景俊在一起。但是我又怕看到他们两人的年龄悬殊看起来会很别扭。总之很矛盾啦!!! 这是他们在初相遇的地方约定。 看到玛丽那么地爱慕着景俊,我认为这就是执着吧!玛丽也因多次的谎言让我觉得很不爽,爱人真的需要不择手段吗?灵魂交换后,景俊因要扮演允在而乖乖地待在恩岚的身边。然后,一连串的事情就此发生了。景俊发现允在不为人知的事情、景俊得知自己和允在是兄弟、灵魂瞬间回到身体、和恩岚结婚等种种事情。恩岚也在和景俊相处的这段时间里,不知不觉爱上景俊了。 孔侑的身材不叫人赞叹,那漂亮的腹肌配上高挑的身材,真是帅呆了。连我阿婆都说他的身材好呢!XD 恭喜李敏贞在今年嫁人啦!^_^ 看着她穿婚纱甜蜜地挽着新郎的手,一脸的幸福洋溢,希望她能够有个美满的婚姻。suzy的演技也很棒,看过她主演的《Dream High》,就很喜欢她~那时,就单纯地喜欢她甜美可人的容貌。(还小嘛~)景俊一出场我就被迷上了,那种酷酷有点帅帅的样子,好帅呀!不过,后来没有戏份后,就对他没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