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October 11, 2013

考试后的我

        考完试后,我就开始规划自己大放假该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才能够不浪费光阴。才发现好像没什么事情可做。第一天考完试回家后,我马上整理了我的参考书和簿子。(也太快了吧)本来乱七八糟的书桌现在变得只剩下几张纸和电脑而已~我发现我越来越会整理了……muak hahaha 整理好的参考书只有一个A4纸的箱子这么多而已,可想而知我的书是多么地少呀~况且这里头的书只有几本是属于我自己的,其余的就是亲戚所给的。         这几天都在看部落格教学,可是笨拙的我学不上来,即使照着步骤做还是会出差错。几次侥幸的成功了,不过时间也流逝了不少。我的部落格就简简单单,没什么特别之处。虽然很羡慕那些装饰得华丽的部落格,难免会产生羡慕之意,可是我还是喜欢简单纯朴的。=D         这两天在学校的生活简直像在监狱。=( 整天坐在那儿无所事事,简直闷得发慌。虽然有带小说去,不过周遭的吵闹,我也无法专心投入其中。本来一group的朋友,大部分的被调走去帮忙SPBT,剩余我们三个 相依为命 。一直换不同的老师给我们一些taklimat,关于明年选课的。我都没专心在听,而且也没有心思去听。          啊哈!唯一值得高兴的是亲戚给了我2部短动漫、1部韩剧和一集running man。我已经开始追看我的动漫了,嘻嘻。=) 他们偏偏在考试周回来,不用说我当然是无法专心复习。他们回来那天我就生病了,身体忽冷忽热。我本来还在心里奚落那些在考试期间生病的家伙,结过自己却病了。=.= 身体一向365天处于良好状态的我,就偏偏在这时候生病,真是糟透了!>_< 不过只是轻微啦,但是还是给我带来“后遗症”,搞到我喉咙痛,到现在还没好。(自己不会禁口,什么东西都往嘴巴塞)         hoihoi 阿姨要生小妹妹了~我每天都跟朋友提及这件事,搞到我的朋友都快被我烦死了。 : P 再过2个星期就是预产期了,韦雯就要回来了。阿姨回来坐月子,我家就要有两个小宝宝了,好开心。不过,到那时我就有得受了,要帮忙照顾2个小孩。我还要体恤我阿姨生完BB后的心情。但是,她们的到来也将会让我的假期不至于那么苦闷咯!!! 就此停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