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pril 24, 2013

羊角豆~

我很想活跃于部落格,不过我实在没办法呀! =.= 我要赶小说,又要写些篇章,又要做学校的 folio ,又时常留校等等…… 我第一次感觉我的时间快不够用了~ 不是你去管理时间,而是你必须管理好你自己。 你没办法管理好你自己如何去善用 24 小时,就等于在浪费光阴。 讲很容易,但做很难…… 我时常打盹,一打盹少少都要半小时,那时间就这样流逝掉了~ 很想睡时就强逼自己不能睡,要善用时间,这个方法蛮有效的。 来重点吧!这个其实早该写的,只是一直没机会……(接口) 上个礼拜,阿婆带我到别人的园去拍照。 这个照片是要做 folio 的,找 tanaman tradisional 我找的是羊角豆,国文是 bendi 。 那片羊角豆园好大哟!一望无际的。 很大吧! 我拍完后,正要离开时,那里的员工要求我帮他拍照! 那时我站在很远呢!把镜头拉到很近才拍得到 他张开双手喔! 我还拍了些刚采集好的羊角豆。 很美吧,这些羊角豆! 除此之外,那里的员工送我们一些羊角豆呢! 园主不知道的哟!没有问过园主…… 园主是我的邻居啦! 我们拿了蛮多的羊角豆~一些送给别人吃,因为太多了! >.< 这是浇水的 。 这是给员工住的屋子。简陋的。 是你住得下去吗? 其实我太喜欢吃羊角豆的,不过煮了,我就得帮忙吃。 羊角豆黏黏的~ 不过吃蔬菜对身体好,我还是勉强地把它一一吞进肚里。 这些是多余的照片~ 有看到羊角豆吗?就在花的旁边哦 我之前都不知道羊角豆是直直往上长的,真是孤陋寡闻哪! @@ 这次的 folio 真是让我获益不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