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是连续剧迷

     因为托家人换了电视机的福,我在去年得以追了不少连续剧。也要感谢愿意一直录戏给我的“男闺蜜”,哈哈。(^_^)虽然有时因为unsupport format而看了无数次的无声戏,但好过没戏看不是吗?搞笑的是还有一次还和表姐自己当配音员,就是那么有天分,能咋办呢?(别揍我) 回顾一下我去年到底追了多少剧,可能有些记不起了吧,本来打算每看完一部就来分享下的,怪我咯,没抽出时间。(~_~;)

        我很少自己去挖掘新歌,或是非常关注某位歌手或团体出新歌了没,所以手机里听来听去也那几首歌。但是,我非常注意电视剧里的插曲,我觉得插曲根本就是整部剧的灵魂一部分。在一些情节里适当地穿插歌曲带出那意境,对我来说很重要。只要那部戏的插曲吸引到我,我就会找出来听兼学起来。有时候还会凭着插曲来回忆那部戏,一些剧情就这样浮现在脑海里,感觉好棒!(^_^)v

        感觉自己又说远了,习惯就好


        想一下啊,我记得年头我看了《看见味道的少女》,那算是一部推理剧。当时在看的时候就奋力找出剧情的bug,甚至还用便利贴一一记录下来,打算写进部落格的,可是就是没来更咯。就是这么回事。我喜欢里面的一首歌是honey,挺起来很舒服的。对了,男主角是朴有天饰演,演技一流,绝对!听说女主角没整过容耶,长得真的好漂亮哦,每次特写眼睛的时候都觉得她的眼睛真好看。要是整部剧的铺成都超级完美的话,没一丝漏洞的话那就更完美了。感觉自己的感想就是超随便的。



        对了,我还看了《学校2015》。话说女主角比我小…←_←可以说整部戏她都在哭咯,泪腺太发达了,竟然说哭就哭,太强了。男二的演技比起男一还更胜一筹咯,虽然长相比不过啦。很喜欢男二痞痞的态度中又带点体贴的性格。整部戏的构架怪怪的,很多部分都没解释清楚,感觉为了结束整部剧而含糊带过,结尾我也说不上好还是坏,我只觉得另类咯,可身边的人都说结尾太烂了。里面也有不少好听的歌曲,例如《随风起舞》,超合我的口味的,很喜欢前段吹口哨的部分,我还一度把它设为闹钟铃声,以致我现在对它有点阴影。每次听的时候都觉得它是把我从美好睡眠中抽离的坏东西。所以啊,听我一劝,绝对不要把喜欢的歌曲设为脑中铃声,迟早你会讨厌它的,真的。




        差点忘了我看了healer!我还为了看这电视剧而跑去买了8GBmemory card。其实也不完全是因为这电视剧的关系,也是因为手机刚好没有SD card所以就顺水推舟呗~很谢谢我的朋友帮我把戏给录在了SD card里面方便我看戏,这是在我家还没换电视之前的事。来来来,赶紧回到重点。不知道看过的人是否和我一样觉得头一集看不太懂而且很苦闷呢?但是头一集却是整个剧本的伏笔,然后剧情才逐渐浮出台面,我也才逐渐摸清整个故事的走向。最后几集很紧张也较扣人心悬,很高兴的是故事上的走向都出乎我意料之外,如果被我猜对了就不好看了啦~这种夜晚跑腿人的工作真的很帅耶,可是也很危险啦,在作为女朋友的角度来看。(羞(≧▽≦)因为男二长得不怎么好看,让我一直嫌弃着,可是他的角色却让人讨厌不起来啦,超矛盾的说。那种不顾一切,不惧权威和机智的性格真的很难让人讨厌啦。中间部分的剧情对我来说是挺苦闷的,因为什么身世啊还是什么集团部分而出现的人物总是叫人厌烦,我还几度因为他们而看到打瞌睡嘞。男主角武打的画面超帅的说,虽然也深知大部分都是替身啦,但是还是觉得很帅啦。(花痴是这样的,请体谅)里面也是有不少好笑的情节的,女主角的性格私底下很好笑之外,不过她的爸爸和在店打工的叔叔更加搞笑,看到他们面部表情变化的部分,我都会打回看几次,因为觉得太经典了啦~我比较喜欢老是出现在紧张部分的healer插曲,超带劲的说!话说那时自己还把男主角设置为wallpaper,可想而知我有多花痴啊…(;´∀`)

听见你的声音

pinocchio


        差点忘了我还看了《听见你的声音》和《Pinocchio》,都是李钟硕领衔主演的。对对对,我就是看了这两部剧。李钟硕的演技就毋庸置疑了啦,可是我真的觉得他不怎么帅啦。(等下给他粉丝揍啊)尤其是辰辰 (。>﹏<。)还是得称赞下他在打跆拳道的时候还真的蛮帅的啦,身材高穿起道服还真的很好看。头发淌着汗珠,向沙包挥舞着拳头的身影的确很帅下。这是在听见你的声音里面的情节。他在两部剧里都饰演那种头脑超级好的学生。然后,当然得好好利用他那超群的头脑有一番作为,其实也不完全有啦,呵。两部剧比较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听见你的声音。嗯……至于原因嘛,我也说不上,因为我在看Pinocchio的时候几度差点睡着了,而且又是那种职场斗争的,让我吃不消捏~在我看来听见你的声音比较扣人心弦吧。在听见你的声音里饰演坏人一角的还真的饰演得十够坏!对了,我真的很喜欢李宝英,她真的真的很漂亮的说。


         当然不可缺少的是我看了去年十分火红的电视剧,《kill me heal me》也就是李宝英的老公—池城和黄静茵担当男女主角的。相信不少人看了这部剧吧,因为太好看了,真的。一个人要饰演七个角色,还得不让每个角色的性格混淆,真的不容易啊。幸好每个人格的个性都大相径庭,个性非常鲜明。至今那些人格还很鲜明得烙印在我脑海里,所以说池城的演技简直可堪称出神入化啊。(好像夸张了点)我很喜欢男主角的哥哥,他的演技也是超棒的说,看到他和池城的其中一个人-娜娜亲吻的部分,让我超惊艳的!ʕ•̀ω•́ʔ✧哥哥在剧里的发型是中分的,吼,毫无违和感,而且再戴上那复古的圆框细柄的眼睛,感觉帅呆了。哥哥默默守护女主角的那份心意虽然很让人动容,可是却不会觉得女主角该向他靠拢去。最后,男主角的一个个人格消逝的时候,真的很不舍,还一度流泪了。就好像跟自己一起笑过哭过的朋友离去了一般,因为他们是真真实实存在过。申世奇这个角色应该叫很多女生为之发花痴吧,霸气中又只对自己心爱的女生温柔的男生,感觉就是自己的专属骑士嘛~整部剧完全牢牢吸引着我,我敢说这是我至今为止看过最好看的韩剧啦~大力推荐,所以不要犹豫,你真的会爱上这部剧的!真的,不骗你!忘了介绍歌曲,幻听是里面最长播的曲子,我身边有看的朋友都很喜欢这首,而我更加喜欢不能说的秘密,不是周杰伦的啦~




         自从看完kill me heal me后我就没再追什么戏了,因为大考在即,而且也没有来源,只好作罢。但是在大考后,我又接着看《她很漂亮》,就是khmh女主角的哥哥和女主角演的浪漫爱情片。女主角在里面的造型真的很让人『眼前一亮』,很好奇明明小时候就那么会打扮的人,成人后怎么就搞到自己一点时尚感都没有,不过她后来还是有变漂亮的。吼,超喜欢崔始源在里头饰演的角色啦,演到很到位,很搞笑的。我还是比较喜欢他有胡子的样子,感觉脸型就不会这么怪。故事就是一直围绕着怎样不让杂志废刊,然后大家拼死拼话努力提高销售额,结果意想不到的是女主角提出的建议很新颖,接着就是崔始源那个角色自己曝光是出名作者来作为题材来挽救杂志。他是作者这点是我始料未及的,因为一开始给的线索是四十多岁的大婶嘛,害我还一直以为是总编辑嘞,并以为他就是公司的富二代。结局完全推翻了我一切的推测啊啊啊~我超喜欢女二的发型的,够干净利落。可是啊,我的脸可是大饼脸,哪里配得上那发型啊……歌曲介绍: 再一步,偶尔,仿佛不知道,隆隆隆。再一步和隆隆隆都属于较轻快的歌曲,听了心情也怪明朗的。

发型很好看对吧!还有就是她人真的很高挑,手指好长啊(羡慕Σ(´∀`;)




        都忘了自己还看过何以琛萧默。对我来说虽然很多剧情不合情理,但是还是看得下去的。这部剧是在念头看的,那时的感想现在也想不起来了,想要从记忆中回忆起一点情节,可是却偏偏没什么可说的。勉强要说的也就是何以琛的金句『我不愿讲究』,超酷的。对啊,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如此痴情等候,真属难得啊~我也想寻找这样对我痴情的男生,那可是何等的幸福啊。赵默笙这个角色很让我摸不着头绪,感觉前前后的性格有点差异,难以接受。可是他俩的互动倒是甜到心里去了,很温馨。就这样活下去好了……歌曲介绍:My sunshine,孤独的总和,何以爱情,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还有就是好久不见。我建议好久不见听了唐嫣唱的后去听原唱,也就是陈奕迅唱的,他唱的更有风韵点,而且很有味道。嘿,不是猪肉干的味道吼~(-_-;)

        就这样,我在2015年看了这些剧。感觉我很像韩剧迷吧~哇塞,发现我看剧的数量都有得跟阅书的数量堪比了,惭愧啊。虽然看剧并没能为自己增加点什么知识,但是在课余时间适时地放松心情娱乐下自己,也是为了避免哪天脑袋里的发条松了而患上什么精神病吧。对了,我今年,对,也就是2016年,看了oh,我的鬼神君,还有龙八夷,昨天看完2集的扑通扑通love,现在正看着动漫冰果。等下下午休息时间看《古书堂事件手帖》的电视剧。来到这里我就得以录戏看戏,太多想看的连续剧了,希望自己可以一一看完。就这样先,我得准备去做工了。

        今天早晨的天空很好看,分享给大家

Comments

  1. 《看见味道的少女》我有看!我比较喜欢前面的剧情,后面的剧情就感觉有点闷有点拖。我比较喜欢《偶然的春天》这首歌,感觉很朝气~~
    我倒是很喜欢pinochio耶,我觉得非常刺激好看,里面比较常出现的歌我都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偶然的春天也是很好听!(^^♪我那时同时看pinocchio和kmhm,kmhm太好看了导致我觉得pinocchio就没这么吸引我了,呵…是否看过kill me heal me?我极力推荐啦~~~

      Delete
  2. 《看见味道的少女》我有看!我比较喜欢前面的剧情,后面的剧情就感觉有点闷有点拖。我比较喜欢《偶然的春天》这首歌,感觉很朝气~~
    我倒是很喜欢pinochio耶,我觉得非常刺激好看,里面比较常出现的歌我都很喜欢♡

    ReplyDelete
  3. 李钟硕真的很帅 -w- 为神马你不欣赏他的帅 -w-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中六这件事 & 升学之路

        哈,我怕大家读了blog一直以为我还是中六生。姐姐我老大不小了21岁,我希望我不需要每年都来更改我的年龄,可是大家不看看post的日期来试着推算我的年龄,询问后还特别可爱地跟我说中六加油或者祝我拿到想要的科系,咳咳,要是哪天我嫁人了,情何以堪哪。         中六(form6)难吗?中六(form6)好读吗?我相信很多SPM毕业生差不多也是时候为自己的升学事宜而烦恼了吧。这么多的渠道到底要前往哪个才是对的;哪个才是适合自己的;最重要哪个是容易读的?到底自己对哪个科系有兴趣;哪个科系是热门的;哪个科系是冷门的;哪个科系读了薪水高;哪个科系读最快出来。要不然就是哪个大学好;或者哪个大学的学费低;哪个大学比较容易进之类的。         我知道很多人还是对升学之路充满了很多不确定性,疑云还是在头顶上挥之不去。所以,希望那些和我之前一样迷茫的同学们可以从我这里获得一些有用的资讯。我之前在中四,中五的时候对这些升学的东西真的很不了解,毕业后才一直不断地查啊查才稍微略知一二。 噼里啪啦,写了些有的没的,我们来进入重点吧。 - 别以为SPM毕业后就是直接进大学读degree哦,然后不消几年的时间就可以出社会了。Definitely WRONG! 步骤是这样的…… 1.       SPM后,选择读:form6/中六,diploma,matrix/matrikulasi,politeknik,foundation,要不然就是选技职学院啊,还是申请师训 2.       等个一年两年甚至有些到三年,你才能够升学士(degree)哦 3.       假设你还想继续读,那就继续读硕士(master) 4.       然后,也就是大家都觉得很厉害的博士(doctor) Matrikulasi 之前拼了命地想进matrik的,虽然说我一开始已经知道没这么容易,而且我也没那个资本,呵,但就是天真地认为上天应该会眷顾我吧。所以,我想说的是我没有中matrik啦~Matrik读个一年就出来了,话说我印度朋友快出来了,好快的说。之前有位朋友本来已经来form6了,后来中第二批matrik,然后她就去了。因为她有接触一些form 6的课程了,所以她说matrik的课程会相较的容易,而且通常进m

新加坡工作那件事

看到痞子蔡更新博文太激动,他真的真的很少更文。他在我出生那年在网络贴了他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我20岁了,然而他也写作20年了。他说有人说他有村上春树的味道,他说或许是误会,他只是跟村上一样在29岁那年创作。啊…痞子蔡49了。才知道原来痞子蔡在写作上有怪癖,喜欢一行只能30字,目前是这样。我喜欢啊,看着简洁不冗长。想看新创作的《国语推行员》,其实看书名真的想象不到故事是怎样的。没关系,这无碍我喜欢痞子蔡的的作品。 # 今天的目的不是说痞子蔡也不是说村上。而是想要分享东西,分享sg工作所需要知道的事情。我想要是有那些初入新加坡又有很多事情不是很清楚的话能够在我这里了解到一些,也算是帮助到他们吧。 找工 是不是听说现在新加坡管制比较严了,要来新加坡工作没这么容易。其实只要你不挑工作的话,也不是想象中那么难找工。你知道的脸书现在很方便。就是说要找工,只要在脸书上打相关新加坡工作字眼,就可以看到好几个群组。好吧,我在这里附上几个我进到的群组的链接。点击字体进入。 1.  新加坡工作 Jobs in Singapore 2.  新加坡最大工作群 行行出状元!Jobs in Singapore 3.  新加坡工作专业 Jobs in Singapore 然后你可以针对你想找的工作在群里搜素。你会看到很多人在工作贴下面pm,其实我觉得要是你真心想找工的话,请自己主动去pm人,而不是等人pm你。其实在群组里不乏agent,要是说你问到的是agent的话,或许会要agent fee,据说不便宜。也有一些声称不收agent fee的,而这种呢,大多是对雇主收钱。有些会要求给简历。简历怎么做? 其实我也不会做简历。我都是直接做一份个人资料,然后pm人。 Name    : Age       : Contact : Current Address: Education          : Language           : Working Experience: 我也有试过一间间问。首先,脸皮要够厚,胆量要够大。要是有兴趣在shopping mall做,那就去那里溜达。会看到门口处有招聘的纸。直接进去问,有些会要你去到总部面试,有的会让你打电话联络,而且还有时间规定

考车那件事

                看来我销声匿迹好一段时间了……我自己也没想到中五的生活竟然会如此忙碌,以致自己没时间来更新部落格,更新的动力也渐渐被忙碌的生活给磨灭。好多事情已经没有那个心思来记录了,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该写些什么,有点无奈自己变得对任何事情没了热忱。看来我必须在这短短几日的假期里重拾那个动力,我的部落格再这样荒废下去,可对不起当初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啊!        呵,我自己都差点忘了自己上一篇写了什么。XD学车记嘛~我今天也刚拿了我驾照咯!^.^这件事情绝对值得写下来,本来之前是想要把我每一次的学车经历都记录下来的,可是每次学车回家都累到瘫在沙发不想动了,所以这件事情只能不了了之了(而且我学了超级多次的啦!>.<)。但是我每一次的学车日期以及还钱都有记录下来,方便以后来参考,而且我作为这年最早考车的姐姐,我的经验是非常值得让人参考以及访问的。        幸亏自己不辞劳苦地坚持学车,要不然也不会这么快拿到驾照。我学车的意志从去年开始就非常的强烈了,我当时就计划好尽早拿到驾照,这样后半年我就不必为此操烦了,而且我不想等到SPM过后,因为那个时候我想要打工吸取社会经验,不想要把时间花在学车上。另外一个原因是我不想要阿婆每次要看医生都交通部方便,可是现在我却无法拥有一辆能够代步的车,有点苦恼啊!        那我就来分享我这两个月的学车经历吧~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就到代理中心 报名 了,报名费为 RM250 。我考的是新制度,去年年尾开始制度一律被换了,多了一项检查的零件的考试流程。当时我以为自己要从新听undang、考undang、practical等等,但是安娣说我的摩托驾照不超过一年,可以skip掉好几个步骤,我当下高兴得在地上跳!你懂那样省掉多少的时间和精力吗?那我来让大家知道了解下新制度与旧制度的差别,你肯定会恨不得自己早点出生。 这就是我今天刚取到的驾照=) 旧制度 只要听一次摩托和车mix的undang 也只需要考一次摩托和车的undang即可 书只是薄薄一本册子 新制度 摩托和车的undang分开听,时间比旧的制度还要长 undang也分成摩托和车。每一次考不过都加钱 当然书也是分成两本,真的很厚!也比较贵,而且新的书后面有cod